当前位置:

向慈庸调研永定区重点道路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09: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8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副区长向慈庸带领相关部门来到建德南路、张慈线(原1801线)等道路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向慈庸一行实地察看了建德南路、张慈线(原1801线)项目现场,了解道路建设情况,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德南路位于且住岗片区,道路全长343米,路幅宽22米,该项目已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各相关地下管网已铺设完毕,目前正在压实路面,预计今年11月份完成通车。张慈线(原1801线)项目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全长1540米(原为1326.49米,后为将该道路与新建的沙堤大道接通增加至1540米),宽10米,为改造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铺设地下雨污分流管道,预计今年11月底完成通车。

  对下阶段工作,向慈庸表示,要围绕项目建设总目标,倒排工期,加强调度,整体推进,尽快形成大干局面;要做好绿化、地下排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道路尽快投入使用。

  有关部门要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打通关键节点;要统筹处理好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与安全的关系,努力将每一项工程都建成质量精品工程、安全示范工程,确保公路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向慈庸一行还察看了站前路及永昌路延伸段及永安东路建等项目相关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1/9086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