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大力推进农村墙体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潘涛 编辑:杨滋 2017-09-01 18: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 潘涛)8月3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农村墙体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高标准、高强度整治,扎实开展好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参加会议。

  近年来,冷水江市通过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城乡环境状况不断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但农村墙体仍是当前城乡环境整治的一个“重灾区”,五花八门的墙体广告,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与美丽乡村建设格格不入。为此,从7月1日到9月30日,冷水江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农村墙体广告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医疗、装修材料、培训招生、食品药品等广告内容。

  陈创业强调,城乡环境的好坏,既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也关系到一座城市的整体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对乡镇、村居墙体广告进行地毯式排查,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坚决抓好、抓实农村墙体广告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属地管理、疏堵结合以及群众路线,打一场整治农村墙体广告的人民战争;要形成联动,加强督办,严格奖惩,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潘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1/907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