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吴乐胜调度华岁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9-01 11: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泽平)8月31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就华岁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和调度,吴乐胜要求,紧盯明年5月营业目标,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市领导周晓侣、李锦明参加。

  截至目前,华岁国际商贸城一期22栋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现已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单体工程在2017年11月底竣工;项目周边给排水、强弱电等各管线及道路基础配套设施开建后,公司将立即进行项目内的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已有数百家自营商户签约华岁,项目来势看好。

  吴乐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帮助项目协调解决一些问题,为项目服好务,按照明年5月份营业的目标,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对当前道路、给排水管网、拆迁安置、配套工程建设等具体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当做自己的事来做,不能影响项目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1/908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