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培其带队督察永定区非法采砂项目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09-02 14: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副市长李培其带队督察永定区非法采砂项目整改工作情况。

记者看见,生产用的船只已经清理完毕,连生产用房都已经拆除。

  红网张家界站9月2日讯(记者 陈潇)9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副市长李培其带队深入永定区,就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非法采砂项目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培其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后坪镇、西溪坪街道、阳湖坪街道等地的砂场,了解非法采砂项目整改情况。在广岩嘴砂场,记者看见,生产用的船只已经清理完毕,连生产用房都已经拆除。

  永定区目前涉及大鲵国家自然保护区的非法采砂企业17家,分别位于后坪、枫香岗、西溪坪、阳湖坪、官黎坪、尹家溪、四都坪等乡镇(街道)。从8月15日起,永定区涉及大鲵国家自然保护区的非法采砂企业17家均已关停并陆续开始拆除。截至8月29日,全区共有16家砂场配合专项整治行动,其中已拆除并清运完毕的有6家,已拆除正在清运的有6家,正在拆除的有4家,仅有1家砂场还没有拆除,需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工作。目前全区河道采砂整治行动共拆除采砂船16艘,运砂船40艘,制砂设备16套,厂房、库房、工棚15栋。

  李培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督察反馈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2/907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