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系统征管转型工作推进会在江华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奉权德 编辑:唐韵 2017-09-02 10: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红网永州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 奉权德)9月1日,永州市地税系统征管转型工作推进会在江华召开。总结全市系统前段征管转型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当前征管转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征管转型工作。湖南省地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处长桂建球,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东庆,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华县地税局征管转型工作纪实专题片;江华县局、零陵区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桂建球充分肯定了永州市征管转型成效,认为永州转型经验弥足珍贵,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重点突出、体系完整。他还结合当前转型实际,系统讲解了调整机构设置与转思维观念、转征管方式,简政放权与加强管理、纳税人维权与信用奖惩、取消管户与分级分类管理、无差别管理与风险管理、经验管理与大数据管理之间的有机联系和差异区别,为下阶段全市系统全面推进征管转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毛东庆作题为《强化执行持续改进加快打造征管转型的永州升级版》的讲话,对全市地税系统征管转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毛东庆指出,大家积极打造征管转型的永州升级版,征管转型呈现出多点突破、蹄疾步稳、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毛东庆强调,征管转型是重构地税征管体系、重塑地税话语权、重组地税事业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地税工作主业的主业、重点中的重点。全市地税系统要抓好理念转变、数据管理、分级分类管理、纳税评估、征管基础、国地税合作“六大任务”,他号召全市地税系统秉承“三线地区干一流业绩”的理念,咬紧目标、抓住重点,忠诚担当、务实奋进,加快打造征管转型的永州升级版,奋力谱写永州地税事业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

  下午,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加快推进全系统征管转型工作,打造征管转型永州升级版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奉权德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2/907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