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稻花香里比美,2017世界旅游小姐长沙赛区复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文建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7-09-03 22: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世界旅游小姐(长沙赛区)复赛选手穿上当地农家大嫂的服装在稻田中比美。

集体体验农活。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通讯员 杜文建 记者 刘玉先)9月2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长沙赛区)复赛在宁乡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举行,赛事要求选手们既要展示个人技艺,又要体现集体合作。

  现场,18位入围佳丽在农耕文化园里磨豆浆、踢毽子、丢沙包、滚铁环、独轮车运粮、斗笠歌舞……除紧张激烈的项目外,选手们还穿上当地农家大嫂的服装在稻田中比美。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位于宁乡双江口镇,取意“稻花香里说丰年”,突出“耕读”“耕食”“耕作”三大文化要素。由稻作文化长廊、欢乐植物迷宫、农耕体验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花卉和水稻植物区五大主题功能区组成,集农耕展示、农耕体验、农耕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致力打造一个让老年人感受回忆,中年人找到乡愁,小孩子受到教育的农业亲子互动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文建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3/907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