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国斌 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7-09-04 22: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 红网记者 李慧)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把安全播出各项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蔡振红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题主线,也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是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重要内容。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临近,安全播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决不能心存侥幸,必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审慎态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做到零差错、零事故,确保荧屏声频清朗可控。

  蔡振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内容安全、技术安全、队伍安全,在前段安全播出大检查的基础上,抓整改、补短板,查漏补缺、完善措施,确保安全播出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安全播出各项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国斌 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