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大施工力度 确保炎陵大道东段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唐韵 2017-09-04 16: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孟娟)9月1日,湖南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率督查组现场督查炎陵大道东段项目建设,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炎陵大道东段建设项目东起炎睦高速东收费站,西至东区居委会,道路全长3335米,宽36米,其中车行道宽24米(双向六车道),人行道两侧各宽6米,总投资10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长1045米,西接迎宾路,东接康乐大道,目前已全面完成道路的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地下管网工程和路面工程的水稳层。

  在项目施工现场,欧阳鹏志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项目推进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炎陵大道东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欧阳鹏志要求,要加大施工力度,确保炎陵大道东段项目顺利推进。一是要真正重视。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力量,做到主动参与、经常督促、及时调度,将责任、任务内化于心,真正沉下去解决问题。二是要对症下药。要通过走村入户了解老百姓的诉求,根据老百姓的诉求制定不同的问题解决方案,要让老百姓在解决问题的方案、方法上有的选择。三是要全力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上协调配合,信息上资源共享,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工程质量。

  炎陵县领导杨红兵,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