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部署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陈定海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4 10: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陈定海)9月3日,湖南省新宁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松荣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唐基俊宣读了《新宁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专项整治时间为2017年8月到2018年1月31日,清理对象为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辞去公职未满3年或退休未满3年的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未满2年或退休未满2年的一般公务员,重点对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类、涉砂类、涉小水电类、涉烟花爆竹类、涉危险化学品类、涉渔类等6类经营性活动进行清理。

  刘松荣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建立完善的举报机制,抓好监督和责任落实;要严肃严查案件,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有案必查,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确保不留盲点,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特别是国土、农业、水利、安监、市监等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协同配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随后,刘松荣还就新宁县“四治四提”和“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从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集中督查、进一步扎实专项整改等方面稳步推进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陈定海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