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携手爱心人士到雨湖区慰问困难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唐韵 2017-09-04 10: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慰问雨湖困难学子。

爱心家庭成员与帮扶学子交换联系方式。

爱心家庭与帮扶学子合影

  红网雨湖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南曦)9月3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携手爱心家庭一行来到湘潭市雨湖区,走访慰问困难学子,将爱心与温暖传递到困难学子的手中,市妇联主席赵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参加。

  卢妹香一行先后来到雨湖区姜畲镇泉塘子村、窑湾街道唐兴寺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学子聂小红、张俊逸,每到一户,卢妹香亲切地与贫困妇女儿童拉家常,询问她们的生活、收入、学习等情况,鼓励她们自立、自强,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爱心家庭与贫困学子结成一帮一,卢妹香叮嘱爱心家庭的成员及市、区妇联,要高度关注孩子的生活问题,根据孩子的实际困难出台帮扶措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走访中,卢妹香要求,市、区妇联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服务广大基层妇女、服务儿童健康成长的服务意识,深入宣传、调研分析、整合资源,深入扎实地把省委、省政府关爱妇女儿童的普惠政策落实好,把妇女儿童的切身利益维护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