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脱贫攻坚 致公党湖南省委再添10个助学就业“致公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彭晖 编辑:高芹 2017-09-05 16: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聚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彭晖)今天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聚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宣读了《致公党湖南省委聚力脱贫攻坚行动方案》,同时,致公·大汉班、致公·绿韵生态班、致公·岳阳职院班等10个湖南省“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系列班”,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充分发挥致公助学平台的作用,筹资700多万元,完成了35个助学就业“致公班”的签约,资助1700余名寒门学子就读并推荐就业,办班数量和捐助金额位居省内各民主党派的首位。同时,致公党湖南省委还积极发挥“致公讲坛”活动的作用,组织党内的经济专家、农业专家赴新化县、张家界永定区等地,开展培训与讲座,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企业改革创新把脉建言。

  胡旭晟指出,致公党湖南省委将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原则,积极响应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把聚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致公党湖南省委还将把参与精准扶贫作为培养致公党员干部的重要平台,动员、组织和整合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进一步为脱贫攻坚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通过推进致公助学、办好“致公讲坛”、建好“同心·致富村”、开展“致福送诊”等活动,在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中,彰显“致公”力量。

  会议还为深圳李瑞杰基金会、深圳万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文峰集团等11个公益伙伴单位,以及长沙财经学校、湖南财经工业职院等4所项目实施学校,进行了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彭晖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5/9070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