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日中餐饮酒 常宁市通报2起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9-05 15: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记者从常宁市纪委获悉,常宁市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1、常宁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红军工作日中餐饮酒,对抗组织审查问题。

  经查,2017年7月10日上午,蒋红军应朋友邀请到乡下一农户家吃中饭,并饮用了白酒。在组织调查期间,蒋红军一度拒绝配合调查,后经组织反复帮助教育,蒋红军才承认其工作日中餐饮酒的事实。蒋红军的行为违反了衡阳市“禁酒令”,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常宁市纪委决定给予蒋红军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常宁市卫计局决定给予参与喝酒的泉峰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欧金龙、常宁市二医院医生周军瑜警告处分。

  2、常宁市水口山镇公车司机吴方平公车私用问题。

  经查,2017年6月9日下午,吴方平违反公车管理规定,在未向分管领导请示同意的情况下,以第二天修车为由,擅自将本单位公车开回常宁市城区其住处,供其个人使用。6月10日吴方平在衡阳市修好车后也未及时将公车开回水口山镇政府,停到指定位置,而是将车继续开到其住处,供其个人使用。水口山镇党委决定给予吴方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5/907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