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专题会议把脉金龙片区城市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6 10: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 (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9月5日,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评审金龙片区城市规划方案。县长李镇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副县长刘映球参加。

  会上,上海同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就金龙片区城市规划进行了介绍。金龙片区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自然资源、人文底蕴以及新兴蓬勃的产业建设,为恒大生态康养谷项目入驻创造了优越条件。据方案显示,该片区将被合理分为湖景核心组团、康养小镇服务组团、生态山林运动组团、康体娱乐休闲组团、田园休闲养生组团、城镇功能核心组团六大组团,守住生态底线,优化开发模式,提升整体价值。

  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汪灿表示,该规划方案设计合理,符合片区定位特点。相关部门单位要着眼当前,考虑长远,将金龙片区城市规划和恒大康养谷项目规划有机结合,充分考虑生态、景观、资源、要素和功能的统一,在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找准平衡点;要切实抓好路网规划,妥善解决好道路互联互通问题,发挥道路的最大效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6/906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