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统计工作暨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召开 唐道明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编辑:刘惟烜 2017-09-06 10: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岳阳市统计工作暨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后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出席会议。

  今年来,全市统计系统围绕“四大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民生实事、精准扶贫、绿色发展等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开展统计分析研究,积极做好交通运输、港口建设、产业园区、脱贫攻坚统计工作,按时按质报送统计数据,及时准确反映了岳阳“四大会战”发展成绩。

  唐道明对上半年全市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风向标。要牢牢把握主动权,紧扣中心、紧盯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新增长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预判预警、分析调度。通过规范化操作、制度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厘清职责,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样本轮换工作;要认真落实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全市“一盘棋”统筹工作,切实形成部门统计、专业统计、综合统计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层层压实责任,级级强化保障,全力推动统计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岳阳日报记者 谢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6/906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