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违章王”被查:779条违法记录 10年未年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武吉 胡李博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6: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违章车。

交警在监控中发现违章车。

伪造的年检、保险标志。

交警拦下违章车。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罗武吉 胡李博)行车在路上,安全最重要。湖南攸县交警大队民警近日在缉查布控行动中查获一台严重违章车辆,经过查询,这台车辆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居然多达779条。

  9月3日14时,攸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警报响起,早被交警部门列入违法“黑名单”的湘D89210车辆再次出现在攸县县城。

  攸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晓晖介绍:“8月31日,我们就在微信上专门曝光了这台车辆,但该车在当天却依然违章。”

  值班交警一边通过系统跟踪锁定车辆,一边赶紧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前往现场。在巡特警的配合下,民警在县城交通南路一临时停车场里,发现了这台违法车辆。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这台湘D89210车辆于2007年11月上牌后,便不断违法,有时一天就产生多条交通违法记录,以超速、闯红灯为主。

  由于该车主要行驶范围在攸县境内,为了躲避检查,该车经常昼伏夜出,跟民警玩起了“躲猫猫”。虽然该车使用时间还不到10年,但均未年检,为了逃避打击,该车车主还伪造年检、保险标志。该车从2007年至今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多达779条,总扣分达1638分。

  攸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晓晖说:“我们查询发现这台车辆罚金达111610元,总记分1638分,这是攸县历年来最多,也可能是湖南省违章最多的一个违法王。”

  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车辆及驾驶员进行进一步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武吉 胡李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7/906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