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打造廉洁工程 惠及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贺武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6: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右一)在横岭乡浪石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贺武 谭诚)9月6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要严格管理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金,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尽心尽力建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努力打造廉洁工程、民心工程。县副处级职级干部何柏章、县发改委、县扶贫办、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城投公司以及横岭乡、祥霖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道县横岭乡浪石村和祥霖铺镇雷洞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天明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和乡、村两级党政班子前期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李天明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理应责无旁贷地肩负好,义不容辞地实施好,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相关部门务必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对困难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对照工作纪律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履职,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李天明要求,要绘好蓝图,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城乡总体规划,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设计好、规划好,既要符合整体风貌,又要体现民族特色,让村庄增色、农村更美。要把好政策,要精准识别贫困户,认真审查建档立卡户的资格,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按政策办事,做到讲公正不讲人情;要坚持项目建设标准,不得超过政策规定,做到讲公平不破规矩。要管好质量,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工作理念,严格按照项目财务制度,严格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着力打造廉洁工程;严格遵守用电用水等安全制度,加强安全操作教育和管理,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努力打造安全工程;坚持进度服从质量,严格把好材料关、施工关和资质关,严防偷工减料和豆腐渣工程,强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抓好进度,施工单位一定要上足人力、开足马力,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加快进度,让项目早日竣工,早日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贺武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7/906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