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政法队伍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陈进 编辑:杨滋 2017-09-07 1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陈进)邀请县纪委领导做党风廉政报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警风警纪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近日,常德市桃源县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训会议气氛严肃而紧张,来自全县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负责人、政法战线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政法系统二层骨干、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300多人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整训会议邀请了桃源县纪委副书记张震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全体政法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县政法系统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工作方案》《关于规范人民警察接警处警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政法干警警风警纪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发[2017]4号)等文件,县委政法委通报了前段督查和收集的政法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10名优秀政法干警做典型发言。

  桃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前指出,全县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既是一次脱胎换骨的集体洗礼,更是一次提升形象的党性锤炼,全体政法干警务必要克服不良情绪,提升整训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搞好深刻剖析,特别是要围绕警风警纪不正、自我约束不严、执法办案不公、群众工作不深入、工作不担当、团队管理水平不高、治安秩序不满意等七个方面,进行整训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训实效,达到“警风警纪大改善、接警处警秩序大改善、治安秩序大改善、政法队伍形象大提升”的良好效果,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大力推进全省“平安县”创建,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陈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7/9065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