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嫌贪污受贿 株洲县农业局局长周恒立被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朱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1: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朱纪宣)9月1日,湖南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对株洲县农业局局长周恒立涉嫌贪污受贿问题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这是株洲县今年启动首轮巡察以来,查获的首位正科级领导干部。

  今年4月12日至5月27日,株洲县委第一巡察组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对县环保局开展巡察,通过查阅资料、明察暗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发现该局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建流于形式、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并将违纪问题线索移交至县纪委核查。县纪委依据该线索立案审查,发现时任县环保局局长周恒立(2017年1月调任县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收受红包礼金、套取专项资金、贪污受贿等7类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后,与株洲县人民检察院成立联合专案组进行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朱纪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7/906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