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协委员视察绥宁县实体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罗绥峰 编辑:王津 2017-09-08 15: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中的武靖高速绥宁梅口段。

市政协委员听取武靖高速建设情况介绍。

贵太太公司正在加紧生产。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分站记者 龙宪智 通讯员 罗绥峰)9月6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邓联日带领40多位市政协委员视察了绥宁县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为绥宁县的实体经济把脉问诊。

  当天,全体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武靖高速梅口大桥的建设情况,前往湘商产业园和黄桑自然保护区,视察了贵太太、惠康等企业的发展及园区各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黄桑旅游开发、黄桑景区大门、游客接待中心建设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当晚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政协委员听取了绥宁县社会发展情况和实体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通过实地视察了解和听取汇报,对绥宁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绥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为绥宁县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建议绥宁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黄桑自然保护区的管理;大力利用本土优势发展本地特色产业,重点发展一些环保、无污染的工业;充分发挥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着力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推进全域旅游健康较快发展,打造全市精品旅游线路。

  会议要求,绥宁县要充分认识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适合本地实体经济发展的重点和关键,认真吸纳这次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要求,创新思维方式、更新装备、创新技术和方法,做到转型与优化并举,用恪守精细、锲而不舍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拓展空间、增加效益,切实发展好本地实体经济。旅游产业要和文化产品相结合,突出特色,彰显优势,着力打造邵阳旅游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罗绥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