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破获高速丢包诈骗案 为被害人挽回损失38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裴振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8 11: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凤凰县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裴振)“警察同志,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自己大意疏忽被骗,好在钱终于找回来了。”9月7日,来自重庆的吴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了被诈骗的3800元钱。7月31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高速丢包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3800元。

  7月30日凌晨,凤凰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吴先生报警:称其在凤凰县高速服务区被人合伙诈骗,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一方面仔细询问受害人的案发经过,一方面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工作。

  据受害人吴先生介绍,当晚其驾车来到凤凰县高速服务区休息,突然遇到一个陌生人搭讪,两人便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正在这时,一个人走到他们前面,身上“掉”下来一大沓钞票,搭讪的男子便邀约吴先生前往厕所分钱,恰在此时,丢钱的男子“准时”出现,以你们捡到我丢失的钱为由,要求对两人进行搜身检查,在两人的合伙共谋下,犯罪嫌疑人将吴先生的钱掉包。得手后,犯罪嫌疑人驾车离开凤凰。

  民警根据受害人的供述,立即启动侦察实战中心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逃往贵州方向,刑侦大队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贵州,在贵州瓮安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擒获,并当场缴获诈骗资金3800元。

  由于受害人吴先生期间一直奔波于重庆、深圳两地,9月7日,其抽空来到凤凰县公安局,从办案民警手中拿回了自己被诈骗的3800元,这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凤凰警方提醒,面对类似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冷静处理,切莫因贪欲之心而上当受骗,切记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裴振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