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再加力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2017-09-08 10: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9月6日,湘阴县县长、县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镇江组织召开小组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前阶段全县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深入研究当前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形势,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林恒求、肖华、范征、余建新,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李镇江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决做到有序有效处置民间融资借贷问题。坚持既定方针不改变、整体联动不懈怠、因户施策不含糊、全面防范无空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松懈的原则,竭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坚定信心,强力推进民间金融问题处置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解决。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配强专门力量,对债权公司实行资源管控,加快侦查办案进度,全面摸清底子,依法追偿债务,严肃执纪问责;要铁定真心,精准施策推进民间金融问题的发展。全面摸清每个公司的股东、股本情况,公司经营财物情况,公司及股东资产状况,分公司、分类别制定具体可行的处置方案。李镇江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整体联动,严肃执法,在做好民间借贷防范处置工作的同时,严厉打击冲击党政机关、冲击重大政治活动现场,与堵门、堵路、堵桥等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到位;要全面加强金融政策与法制宣传,建立民间借贷公司日常监管机制,排查监控非法集资融资行为,从严打击失信人员,确保分级化解到位,思想防控到位,打击处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