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景甫督查绥宁县武阳镇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于佳丽 2017-09-08 09: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灾后重建项目。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绥宁分站记者 王伟琪)9月7日,湖南省绥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景甫带领县移民局、教育局、邮政局、工商银行等机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联点乡镇武阳镇,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该镇信访维稳、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异地扶贫搬迁等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武阳镇关于该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该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与参加座谈会的村支两委负责人亲切交谈。袁景甫一行随机督查了武阳镇周家村和双鸣村,实地查看了小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灾后重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度、资金使用、运营管理等情况。

  袁景甫指出,武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健全推进机制、强化协调配合、规范操作程序,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就如何扎实做好下阶段的工作,加强后续管理,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袁景甫强调,要按照绥宁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主动化解信访积案和社会矛盾,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武阳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委派专人集中精力逐项落实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小额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建设,对照脱贫“硬指标”,紧扣时间节点,确保贫困村按程序顺利脱贫。要加强部门协调作战能力,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合力,确保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圆满完成,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