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周沪江 盛繁福 编辑:于佳丽 2017-09-08 09: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周沪江 盛繁福)9月6日,政协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第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刘中生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群义、李志鸿、王文成、聂永红、童松闾及秘书长李长和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1—8月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向区委、区政府的建议提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娄底市娄星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专门委员会通则》《调研工作制度》《视察工作制度》《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常委联系委员办法》,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统一更名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周沪江 盛繁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