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韶光社区传承感恩教育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09-09 17: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韶光社区的孩子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们送上亲自制作的贺卡,送上真诚的祝福。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张英 记者 陈辉)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长沙东湖街道韶光社区东方之子幼儿园的孩子们自己动手做手工、画创意,向天天陪伴自己成长的幼儿园老师们献上了珍贵的教师节礼物和真诚祝福。

  幼儿园是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成长的童话城堡,处处洋溢着轻松和欢快,孩子们用最朴素纯真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潜移默化的感恩教育给孩子们的心灵增添了温暖和亮色。作为韶光社区唯一一家幼儿园,社区加强和幼儿园各项工作对接,着力加强未成年人工作,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接受感恩教育和道德教育,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

  东方之子幼儿园园长张全军表示,作为湖南省自主创业就业先进个人,历来重视感恩教育和未成年人工作,这次教师节倡导孩子们自己动手用最朴实无华最真挚动人的行动为老师们献上自己的节日祝福。他表示将积极和韶光社区沟通互动,通过感恩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社区未成年人工作,助力社区和幼儿园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陈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9/905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