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商学院走进长沙特殊教育学校 助“憨娃” 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徐丹 2017-09-10 14: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憨娃化蝶不是梦”公益活动。

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书记聂兵致辞。

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国学馆馆长罗晓代表长江商学院28期深圳班全体学员向”憨娃化蝶不是梦“项目捐赠108800元。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胡弋)昨天下午,在湖南省文明办指导下,由长沙市文明办主办,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长沙市天心区萌习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桥国学馆共同承办的长江商学院28期深圳班“憨娃化蝶不是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现场共有50多位长江商学院深圳班的爱心学员来到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启动仪式,并为项目捐赠善款108800元,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书记聂兵出席仪式。

  在活动现场,“憨娃们”表演了钢琴、花式扎气球、上下一百年万年历随意抽背、《感恩的心》等一系列节目,简简单单的表演,直击人心。聂兵表示,“虽然他们身体有缺陷,但他们纯真的笑脸,朴实无华的心灵就像天使一般美好。他们是折翼的天使落在人间,萌习团希望携你我之手,集大家之力,实现他们的艺术之梦,助力他们翱翔天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0/905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