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14名党员干部因酒驾或醉驾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攸纪轩 编辑:唐韵 2017-09-11 09: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攸纪轩)近日,株洲攸县14名党员干部因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被立案查处,现已办结的5件中,给予留党察看处分1人、行政降级处分2人、行政警告处分2人。

  今年以来,攸县进一步畅通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案件线索移送机制,仅公安交警等部门就向纪委移送了党员干部酒驾、危险驾驶案件线索14件。攸县纪委还通过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发现酒驾等交通违法问题线索,形成严密的监督网。

  “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酒驾或危险驾驶,除了受到法律的惩罚,还将受到党纪处分。”攸县纪委针对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加大监督检查问责力度,确保纪律刚性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攸纪轩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1/905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