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杨滋 2017-09-12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9月8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医院一行17人来到凉水井镇六都坪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美味的月饼)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再次通过走访慰问、交流询问、实地观察等方式,向联系的贫困户讲解党的帮扶政策及健康扶贫政策,与他们共话家常,了解今年的收成情况、在校生就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告知,有任何困难和诉求可以联系村委会、驻村帮扶小组和对口帮扶责任人,我们将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从“结对帮扶”到“精准扶贫”再到“两率一度”,沅陵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帮扶对象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导向,积极走访慰问帮扶户,将惠民政策和帮扶计划、建议认真向帮扶户讲解,得到了他们的欢迎、支持和感谢。此次共走访慰问85户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2/904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