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5名村干部侵吞青苗补偿款被“打板子”

来源:红网 作者:卢季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09: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卢季轩)近日,据湖南省汝城县纪委通报,汝城县马桥镇外沙村原党支部书记朱海龙、原村主任朱兵南、原党支部副书记朱大海、原村计生专干朱庆华和原村秘书朱祥文因侵吞青苗补偿款均被“打板子”。

  2014年,朱海龙、朱兵南、朱大海、朱庆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协助马桥镇政府在S353线县城至外沙二级公路改建工程中的征地、发放村民征地补偿款等工作之便,共同侵吞青苗补偿款5万元,朱海龙、朱兵南、朱大海、朱庆华各分得1万元,朱祥文在未参与商议私分一事和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得1万元。朱海龙、朱兵南、朱大海、朱庆华4人对此事均负有主要责任;此外,朱兵南还存在挪用公款的问题。

  2017年6月,朱兵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朱海龙、朱大海、朱庆华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二年的处分,朱祥文受到诫勉处理,私分的5万元青苗补偿款予以收缴并上缴国库。

来源:红网

作者:卢季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2/904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