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宣传干部暨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唐韵 2017-09-13 15: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现场授课。

授牌。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9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勇出席并讲话。培训邀请永州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欧春涛,红网永州站站长、总编辑李俊杰,湖南日报新闻影像中心首席记者郭立亮先后进行授课。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及通讯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何勇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新形势对新田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新要求,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通讯员队伍,对于增强全县新闻战线整体实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至关重要。他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加强学习,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大作意识、头条意识,掌握必备的新闻采写和制作技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课上,授课人分别以《拎出“新闻眼”写出“兴奋点”》《网络新闻写作与舆情应对》《新闻摄影的视觉创新》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分享了消息、通讯和评论的写作技巧,积极主动正面应对网络舆情的方法,以及从不同视觉角度去捕捉精彩瞬间,拍摄出既能反映出事件,又能传递出情感的高质量新闻照片。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与授课人互留联系方式,以备进一步深入交流,讨教宝贵经验。

  培训中,还举行红网新田站、时刻新闻新田频道授牌仪式,新田县网政办负责人代表红网新田分站接受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3/904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