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政协委员来常宁开展“三个一”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志刚 陈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11: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志刚 陈琳)9月11日,湖南省衡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易晔组织经济界别委员15人,再赴常宁市白沙镇和谐村开展委员“三个一”扶贫行动。常宁市领导郭秀清参加。

  委员们先后走访了井边一组周贵富、井边五组蒋良启、井边六组郑日华等贫困户,实地察看水塘及饮水工程建设现场和藏香猪养殖基地及尾参等特色中药材种植基地。

  2016年6月以来,衡阳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经济界别政协委员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形式,多次到和谐村走访,通过精准实施基础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安居扶贫等举措,和谐村的“路通了、水有了、业兴了、房改了、村美了,读高中、上大学的多了,贫困群众的钱袋子鼓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志刚 陈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3/904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