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两支队伍参加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谢昱婷 编辑:王津 2017-09-13 08: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谢昱婷)9月12日,记者从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组委会获悉,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已完成网上抽签,50支团队正式确定了交流展演顺序(两支队伍因事退出)。交流展演将于9月22日至24日进行。

  本次抽签首创网上抽签模式,由株洲市群众艺术馆联合网络科技公司研发“网上抽签”系统,各团队可以通过电脑、手机进行抽签,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展演顺序。

  株洲共有2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株洲市老干部合唱团被分配在B组,株洲市群星合唱团被分配在C组,将在9月23日下午和晚上进行展演。

  据介绍,株洲市老干部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为株洲市四星级群众文艺团队。团员来自于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音乐爱好者,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

  株洲市群星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是株洲市群众艺术馆直属艺术团体。合唱团面向全社会招考,在600多名报考者中选录了95名有较好声乐素质的团员,平均年龄55岁。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谢昱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3/904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