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首个政协委员工作站在湘阴县粟塘社区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刘瑛 编辑:杨滋 2017-09-14 09: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蒋纪 通讯员 刘瑛)9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首个委员工作站在文星镇栗塘社区启动成立。这是县政协为委员搭建的又一履职平台,也是政协委员广纳社情民意的又一重要窗口。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吴星亮、甘文伟出席启动仪式。

  建立委员工作站是湘阴县政协在委员履职工作上的又一创新,目前在全市范围内尚属首创。通过下沉政协服务平台,以组织延伸来推进政协工作延伸,不断探索委员履职新方式,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从而有效推动城市管理水平。目前,工作站已选派了24名委员进驻,每月安排2天委员接待日,每次安排2名委员坐班接待群众来访。

  在委员工作站启动仪式上,周义军强调,政协委员工作站是委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又一履职平台,同时也是政协委员广纳社情民意的又一重要窗口。她要求工作站要更接“地气”,紧紧围绕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定期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走访群众、调查民意等联系群众工作,深入了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扎实开展履职活动,为委员工作站试点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在全县范围内普遍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刘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4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