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民政重点工作获岳阳市检查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征臻 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9-14 0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征臻 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9月12日至13日,岳阳市局民政重点工作第六检查组深入湘阴县检查指导民政重点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民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查阅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台账,并随机抽查了南湖洲镇、文星镇、金龙镇的部分村(社区)和乡镇敬老院,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等形式,对灾后倒房重建、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农村低保和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清理整顿等工作的操作程序、项目进展、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

  近年来,县民政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多项业务考核指标排名靠前,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县社会福利老年养护楼、县精神病专科医院竣工投入使用,党建及“两个专项”整治、安全生产、重点民生实事等民政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检查组对湘阴县民政部门在保障服务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民政工作涉及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在巩固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照“五化”民政创建的标准、条件和程序,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把基础打牢、把工作做细,推动各项民政工作落实落地,更好地促进民政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征臻 杨琴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4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