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启动 十大活动引领创新风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马丽红 2017-09-15 16: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在省科技馆启动。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启动。

与会领导为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授牌。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黎鑫)看双创成果展览、听创新引领发展主题论坛、参加双创人才见面会……今天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在省科技馆启动,十大专题专项活动不仅要集中展示全省最新的双创成果,还将为全省双创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将开展“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湖南(湘潭)站活动、活动周启动仪式、双创新成果展览、“把握新科技革命突破口,加快推进创新引领发展”主题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项目对接会、双创人才见面会以及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工作研讨会十大专题专项活动。活动将持续7天。

  其中,9月15日至18日在省科技馆A馆举办的双创新成果展,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国家和湖南省“双创”工作所取的最新成果和亮点项目。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等各类重点大学、园区、企业的110多个项目和人物参与展出。

  近年来,湖南省涌现了众多引领潮流的创业先锋,也诞生了许多领先全球的创新成果。省委、省政府对双创工作高度重视,出台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举措。2016年以来,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000家;新增市场主体290.89万户,增长12.6%。今年,全省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其中双创发挥了重大作用,成为经济行稳致远的活力之源。

  双创活动周的举办将进一步为宣介双创政策、展示双创成果、交流双创经验、营造双创文化,推动双创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县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区、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园区等24家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本次活动在湖南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以省双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和各市州为共同主办单位,其中,省发改委为组委会组长单位,省委宣传部等13个部门为副组长单位,省科协为承办单位。

  相关链接:

  2017年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24个)

  1.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长沙县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区

  3.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园区

  4.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

  5.湖南湘潭天易经济开发区

  6.湖南省邵东生态产业园

  7.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8.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

  10.湖南张家界经济开发区

  11.郴州市苏仙工业集中区

  12.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13.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14.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

  15.湖南娄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16.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17.湖南科技大学

  18.南华大学

  19.吉首大学

  20.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1.湖南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2.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3.郴州东江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4.湖南东谷云商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5/903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