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实现对68个单位派驻监督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巍伟 何忠理 编辑:杨滋 2017-09-15 08: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吴巍伟 通讯员 何忠理)“本人郑重承诺:不利用职务之便插手干预被监督单位人事安排、资金分配、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行政执法和司法活动等事项……”9月14日,湖南省华容县13名派驻纪检组长在全县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会议上公开发出规范履职行为九条承诺,并代表派驻机构接受集中授牌。这标志着华容县实现对68个列入改革计划单位派驻监督全覆盖。华容县领导刘铁健、钱丹青、李学松、蔡吉伟、胡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华容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宣布了派驻纪检组组长任命,派驻纪检组长代表和驻在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此次改革,华容县按照涉改单位职责、性质、条线等进行分组,共设置派驻纪检组13个,负责综合监督68家县直单位。每个纪检组配备4至6名干部,全部编制纳入纪委统一管理。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派驻机构建设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任务、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服务发展的有力保障;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增进改革合力,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监督,着力强化工作保障;各派驻纪检组要规范执纪监督,找准定位、配强队伍、严实作风、强化监督,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巍伟 何忠理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5/903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