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全国科普日湖南省老科协主场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9-16 22: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2017年全国科普日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主场活动在长沙市一中举行。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2017年全国科普日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湖南省老科协)主场活动在长沙市一中举行。老同志熊清泉、唐之享、蔡力峰,国防科大原政委汪浩、中国工程院院士闻雪友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科技工作者闻雪友以他从事舰船燃气轮机研究50年的亲身经历,为上百名学生们带来了一堂《趣谈舰船动力》的科普课程。他的演讲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舰船动力的基础理论和演变发展史,将大家带进了舰船动力的科学殿堂。

  湖南省老科协是全省老科技工作者的活动阵地、精神家园、服务平台,具有省、市(州)、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五级组织的完整体系,全省有24万余名会员。近年来,湖南省老科协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科技优势,举办各种形式的科普讲座、科普报告8650场,受众达260多万人次,对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代表湖南省老科协向长沙市一中赠送了一批科普读物。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6/903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