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研学旅行 “新少年”夏令营表彰47名优秀辅导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7-09-16 21: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由明珠旅游举办的2017年度“新少年”夏令营庆功大会暨橙色教师节盛典在长沙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文珍)今日,由明珠旅游举办的2017年度“新少年”夏令营庆功大会暨橙色教师节盛典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长沙各大高校的47名优秀领队、优秀辅导员获表彰。

  活动现场颁发了优秀领队、优秀辅导老师、新晋领队、最佳幕后等8个奖项,表彰47名辅导老师在夏令营中的优异表现。“辅导老师在孩子的旅途中是老师,更是朋友。”明珠旅游董事长陈容表示,从2005年到2017年,数以千计的辅导老师和领队加入到“新少年”,成为青少年假期旅行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目前,“新少年”长期与湖南各大高校合作,进行人才培养和招募。作为“新少年”的带队老师,高校学子须经过4个月的培训、实际演练、情绪管控课程以及严格的考核才能正式的投入带团的工作中,为青少年的假期旅行带来别致体验。

  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旅游公司,公司深耕研学旅行13年,已直接服务于20余万名青少年,“新少年“已成为研学旅行、夏冬令营、春秋游、社会实践、亲子活动、公益活动六大领域全面发展,集研发、操作、执行一体化的青少年专业活动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6/9035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