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消防走进湖南工大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杨滋 2017-09-17 15: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学生体验消防云梯车。

“大学生消防宣传志愿者服务站”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杨洋)15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湖南省协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为湖南工业大学1万余名2017级新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当天上午8时,湖南工大校园内教学楼里的烟雾弹发出了浓烟,随着警报的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口捂湿毛巾,从教学楼各个教室有序撤离到操场。整理好队伍,消防官兵对刚才的疏散演练进行了讲评,向新生们详细讲解了校园火灾的危害、日常防火常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稳定情绪、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正确报警、正确选择逃生路径、扑灭初起火灾等消防技能要点等消防基础知识,并且学生们认真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效提升了参训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7/903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