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乡镇统计台账全部实现联网直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杨滋 2017-09-20 10: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娟)“实行乡镇统计台账联网直报,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节约了报送数据的行政成本……”9月18日,在湖南省华容县乡镇统计电子台账联网直报会议上,统计局干部陈凤欣喜地告诉笔者。截至今年8月底,华容县14个乡镇的统计台账全部实现了联网直报。

  随着统计工作的不断延伸,乡镇统计工作是否规范成为统计数据能否真实准确的关键。为此,华容县一直把乡镇统计台账建设作为提高源头数据质量的重要手段,作为规范、强化乡镇统计工作的重要平台。

  乡镇统计台账包括乡镇基本情况、乡镇基层组织与基础设施情况、人口与劳动力情况、土地资源情况、农业生产情况、畜牧水产生产情况、企业单位数情况、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财政收支与债务情况、科技文教卫生社会福利等内容,有近200个统计指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0/902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