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进驻区人大机关、区政府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李慧玲 编辑:于佳丽 2017-09-21 14: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 通讯员 李慧玲)9月20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驻区政府办纪检组进驻见面会召开并举行揭牌仪式。苏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阳等区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见面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陈廷祯同志向驻在单位介绍了两名派驻纪检组组长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派驻纪检组组长强调了加强学习、大胆履职、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驻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代表被综合监督和委托监督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派驻纪检组组长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于律己,勤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推动区纪委派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不负组织的信任、不负群众的期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阳要求各被监督单位,要坚决拥护区委、区纪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勉励纪检组组长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发挥派驻监督工作与促进各单位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效应。

  会后,区纪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李慧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1/902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