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徐丹 2017-09-21 09: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一行。

  市领导张迎春、夏建平参加会见。

  胡衡华说,卓伯根集团是德国最大的中高端家居用品连锁店之一,在国际家居行业占有重要地位、具有重大影响,是一家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字号”企业。当前,长沙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为长沙与卓伯根集团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提供了新的战略机遇和发展平台。希望卓伯根集团在加快推进总部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在长沙完善业态布局,放大市场功能,加大品牌项目推广。市委、市政府也将对卓伯根集团在长沙的投资项目,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

  克里斯蒂安·卓伯根表示,作为德国最大的中高端家居用品连锁店,卓伯根集团将发挥品牌优势,以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让长沙市民更好地体验德国家居产品,为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