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周农主持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刘威成 2017-09-21 00: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根据中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今天下午,衡阳市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邀请湖南省委讲师团主任、省政府参事郑昌华教授作辅导报告。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郑昌华以“三个深刻认识把握”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全面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就,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

  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以及报告会的精神,周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和非凡成就。站在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周农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大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宣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市各级各界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生动展示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激发人民心中深藏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增强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精神力量。

  周农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思想工作。要认真抓好“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精神的传达宣传,深入企业、农村、机关、社区、学校、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宣讲。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广泛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喜看身边变化 礼赞发展成就”、主题教育进校园、“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以及网上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同时,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衡阳市领导邓群策、罗东海、包昌林、刘丽华、邓柯、章彰、陈竞及全体在家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高校和部分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1/902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