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医改办调研公立医院改革启动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王津 2017-09-22 10: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9月20日,长沙市医改办常务副主任、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新良和市医改办副主任曾令国、市卫计委药政处处长张冶秋、市发改委价格服务处副处长林伟忠一行到雨花区卫计局调研全市第二批公立医院改革启动工作情况。区卫计局副局长陈云清、政府督办员曾汉其和区属7家公立医院院长参与了调研会。

  王新良一行听取了陈云清对雨花区第二批公立医院改革启动情况的报告以及医院院长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的汇报,随后解读了相关政策,并解答了医院方提出的问题。

  王新良指出,公立医院改革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公立医院改革。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合力推进,确保公立医院改革顺利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2/902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