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学先进比奉献 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雪骅 2017-09-23 19: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汤伟 摄)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会见报告团成员。(汤伟 摄)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张珍)为营造学习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2日,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喜迎十九大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报告团成员的优秀品格、奉献精神、为民情怀、感人业绩和清廉本色,勉励他们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入群众、干好本职、搞好宣传,更好地展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和先锋形象,为广大党员立标杆、树模范。

  王少峰指出,举办报告会是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喜迎十九大的一个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报告会组织好、宣传好,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勇担当、比奉献,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作奉献、履职尽责敢担当、严于律己树形象,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众心向党的正能量。

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喜迎十九大先进事迹报告会。(汤伟 摄)

  报告会上,田蕊、王化永、肖笑波、陆新华、李贝、陈志强等6位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深情讲述了各自的感人事迹。

  老同志罗海藩出席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3/902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