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金锐 编辑:刘威成 2017-09-26 23: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金锐)在全省上下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6日上午,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颁奖暨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挂牌仪式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省政协原主席刘夫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活动。

  老同志董志文、许云昭、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罗海藩、唐之享、范多富、龙国键、詹顺初出席活动。

  王少峰为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授牌,与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一起点亮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启动仪,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活动中,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一、二等奖的10个团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展现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全省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旨在通过老干部引领带动全社会老年群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更大作为。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体系、关工委以及老科协等涉老社会组织,以离退休干部为主体,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全省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今年7月启动,14个市州和部分省直及中央在湘单位的217支参赛团队,近万名老同志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单项奖。

来源:红网

作者:金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6/901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