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开展 “三下乡”暨“法律大篷车” 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李晓玲 2017-09-26 13: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上午,安化县2017年“三下乡”活动在羊角塘镇王家坪村拉开序幕,图为活动现场。

法律咨询台前的律师与前来咨询的群众沟通。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张易 通讯员 宁湘 张望香)9月25日上午,安化县2017年“三下乡”活动在羊角塘镇王家坪村拉开序幕,安化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出席。

  舞台上载歌载舞,四周摆满法律宣传展板,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村民们讲解着政策,义诊团的医护人员忙着给村民做着体检,法律咨询台前的律师与前来咨询的群众沟通。“党的政策就是好!”当地一村民感叹。

  此次“三下乡”和“法律大篷车”的活动服务团队由安化县41家职能单位和5个律师事务所、11个法律服务所组成。接下来还将赴全县23个乡镇、65个省定贫困村开展活动,并持续到2017年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6/901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