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政法委开展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训剖析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26 11: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琦)近日,湖南津市市委政法委召开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训剖析会,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干部队伍整体形象。

  会上,市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按照队伍集中整训的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仪表不端庄、自律不严格、工作不担当、治安不满意、群众工作不深入和执法不公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揭短、自我亮丑。全委干部秉着务实严谨、态度端正的作风,找寻问题存在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自我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强调,此次队伍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开展集中剖析能够更好地推进队伍的集中教育整训。所有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进一步提升自我要求,提高履职激情,勇于担当,确保此次整训出成效、出实绩、出水平,更好更快地打造成一支“厚德强能”的政法队伍,助力平安津市的创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6/901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