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丽娟 编辑:王津 2017-09-26 10: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丽娟)“先请坐,有什么要反映的慢慢说。”9月25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在市信访局接访室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梁宇琦参加。

  据板桥镇村民反映,该镇太丘村四、五村民小组地处山区,交通闭塞,水资源短缺,近来连续干旱致使附近水源枯竭,给300余村民的生活带来不便;附近山塘干涸,更造成村民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刘达祥指出,这个诉求事关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一定要高度重视,解决人畜饮水问题已是村民的当务之急,板桥镇政府要尽快核实,一起研究解决办法,酌情妥善处理,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

  当天,刘达祥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共接访来访群众27批67人次,涉及农村安全饮水、城乡建设规划、企业职工退养等方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丽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6/901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