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举行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徐丹 2017-09-26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9月25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和王岐山同志来湖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傅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纪检干部的辛劳、智慧和汗水。要保持冷静清醒,再接再厉,不居功自傲。要带头接受监督,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学思践悟,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傅奎强调,新的时代、新的使命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纪检干部要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他们绝对忠诚、以身许党的政治品格,做党的忠诚卫士;学习他们刚正不阿、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做永不言败的尖刀兵;学习他们一心为公、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做最美纪检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6/9017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