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梦一代•长安剑两周年致敬政法英雄”活动在长沙举行 黄关春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7-09-27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晚,“圆梦一代•长安剑两周年致敬政法英雄”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与“民警李建国”扮演者、民警刘庆握手。

“马路男神”、西安交警杨鹏(右)登台亮相。

四川九寨沟地震中的“最美逆行者”,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权(右)讲述救灾故事。

长沙市公安系统的特警队员展示特训项目。

《民警李建国》主演团队与现场观众见面。

一群身着白衣,带着红领巾的“小天使们”用她们的天籁之音,在长安剑视频《八年·中国·我们》的画面下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深情。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张易)9月26日晚,“圆梦一代•长安剑两周年致敬政法英雄”活动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中央政法委有关负责人,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

  长安剑自2015年9月创立起,秉持做中国最好的政法新媒体信念,以“民间身份,官方立场,法治视角,网络表达”为宗旨,用网民的角度,官方的信息源,法治的态度,点评热点、解读政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

  “从来没有这么靠近千百年的梦想。”活动在现场乐队演奏的长安剑两周年主题曲《圆梦一代》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50名代表出席了这一盛会。

  中央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长安剑作为政法领域新媒体,记载中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伟大进程,记录中国法治建设的每一点进步,从最新的角度,以最深刻的认识解读事件,让更多人民群众在众声喧哗中听到党的声音、在众说纷纭中听懂党的声音。

  活动中,中央政法委有关负责人、黄关春等领导给九寨沟地震最美逆行者武警张国全等8位“年度长安剑致敬人物”授剑。8位“致敬人物”用相同的敬业,不同的工种,表达着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他们只是无数守护平安中国的干警之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着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着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7/901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